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(手遊) 龍與我 公會戰


龍與我  公會戰

【龍與我 手遊戲介面

【活動 好友招待獎勵請輸入968,625,476,感謝
【活動 費英雄




公會戰能拿稀有獎牌及
幫助公會升級(有些道具限定公會等級才能兌換)
成員都儘可能參戰哦




開戰前30分鐘公佈對戰公會
可以讓成員討論對戰策略





時間到 !! 開戰拉 !




依照打的位置分為前鋒後衛

所以在開打前要決定好位置




前鋒預設為公會中戰力最高的前 5

預設為前鋒也可以選擇擔任後衛

但若前鋒人數不足,則會從後衛中選擇





前鋒技能列:魔法、攻擊、回復


公會戰可使用的技能為「編排隊伍」中有設定的「前鋒技()

只要AP足夠,可以一直攻擊


前鋒重點
(1) 無法自行指定攻擊對象,系統會自行指定「非昏迷者」除非技能可攻擊「昏迷者」,配合隊友,努力連擊吧

(2)看戰況回復,BP落後時,不要急著回復,讓後衛先追BP,然後看時機再大家一起上

(3)控制AP,沒AP的前鋒就是塊肉,無法使用技能就只能挨打了

 


後衛技能列:攻擊、應援、遠距離

公會戰可使用的技能為「編排隊伍」中有設定的「後衛技()

後衛基本攻擊只有1,其它要靠自己帶的後衛攻擊技能
遠距離則沒有次數限制,可以一直攻擊



後衛重點
(1)後衛的「攻擊」在接前鋒昏迷時的連擊數,除非戰局已定,否則能不用就不用

(2) 應援能提升我方攻擊及防禦,連擊高也能提升應援效果,在敵方最後反撲時,能有效降低傷害值

(3)BP落後的一方,後衛可以「遠距離」射擊對方昏迷的前鋒來追BP,連擊次數高,會提升爆擊機率(爆擊直接昏迷 BP傷害=對方HP)
  


下方則是 戰況 跟 公會頻聊天







公會戰勝利條件:傷害(BP)打的高的公會獲勝









心得
(1) 比參戰戰力跟參戰人數 (沒參戰的前鋒是塊肉呀)

(2) 比戰術拼連擊,神龍奧義的施放時間

(3) 小心敵公會最後的反撲逆轉

 

 最後,抵制外掛及修改遊戲!
官方請重視這件事
還大家一個好的遊戲



龍與我

【龍與我 手遊戲介面

【活動 好友招待獎勵請輸入968,625,476,感謝
【活動 費英雄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